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谢谢,所以对不起



【我们虽然认识不到两个月,但是在这段时间里,你逐渐地占据了我的心。欣琦,我喜欢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

这封简讯,在她的电话已经被保留了几个小时了...但是她却拿不定主意...

她们,是在假期中打工时认识的,而那已经差不多两个月前...

``````````

“各位,几位是在这假期中帮忙的工读生。你们有什么不明白就问前辈们把。”说完,经理举步离开。

“嗯,各位好。我是玲姐,这里资深员工,除了平时得空没事才出现的经理之外,这里每一位人都得听我的。有什么不懂,问谁都可以。现在你们先自我介绍。”玲姐在经理离开后,站在众人面前自我介绍。

“各位好,我是刘闵玲,今年16岁。”短短地自我介绍后,她微微地鞠躬。由于在咖啡厅里打工,所以平时平抚的过腰黑发被束了上来,近视度150的眼镜收在口袋里。

“大家好,我是陈健慎,19岁,请多多指教。”黑发是最近流行的斯文型,不会太超过,配上一副黑框眼镜,他给人一种很时尚的感觉。

这就是她们的见面。不认识的两个人,却开始了不可控制的游戏。


· · · · · · · · · · · ·


“小玲,今天我们要去喝茶哦,你要来吗?”阿杰趁小玲走向吧台领取饮料时问。

“喝茶哦...嗯...我不去了,谢谢你约我哦。”小玲想了下,知道父母不会允许便又再一次拒绝了邀请,虽然她很想去。

“真可惜,今天又有人会失望了。”阿杰往正在帮客人点餐的健慎方向瞄。

“是啊,为什么你每次都不去呢?每次都少了你,觉得怪怪的。”总觉得少了一名美女可以在无聊时欣赏的文伸疑惑了很久。

“你们啊,不用打小玲的注意了,小玲每天都必须由我送她上下班。如果你们想约她,就约我吧,我去的话,小玲就去。”看见有人聚集在一起,玲姐走向他们。

“啊......那样的话,我们考虑看看!哈!”阿杰拍了拍站在身旁的文伸。

“玲姐。”向玲姐点了点头,小玲捧着托盘走向5号桌。

“好的,请稍等。”微微地鞠躬,健慎将单收好,走向柜台准备下单。

两对眼睛对视了一眼,再继续手上的工作。

· · · · · · · · · · ·

“只剩下你没有我的电话号码了。”健慎趁小玲走进休息室时的空挡时说。

“嗯...”单独的两人相处,让小玲觉得紧张。他是一位长得很清秀的男生,但是却不会过于娘娘腔,而且对人虽然不会太热情,但却很体贴。这是她对他的观察。

“你的号码给我,我打给你就好了,不用麻烦。”健慎将放在口袋里的手机拿出来,等着小玲将自己的号码说出来。

“哦...那好吧...... XXX-XXXXXXX.”小玲将号码小心地说了出来后,自己再默读一次,以免弄错。

“谢啦,那我进去先。”说完,健慎回给她一个特大号的笑容。

而被留下来的小玲,按着自己的胸前,想将那怦怦跳的心平复下来。

· · · · · · · · · · · · ·

电子钟显示着现在已经1点13分,平时已经入睡的小玲却躺在床上,对着手机发呆。

她们并不是很熟,虽然有时候他会注意到我并没有办法将托盘平稳地拿起。这时候,他就会出现,然后无声地将托盘拿起,准确无误地将它送到对的桌子。为什么他会知道是哪一桌呢?她不懂。为什么他准确的出现呢?她更不懂。

对于他,小玲并不是很了解。他叫陈健慎,19岁,真在等待中六成绩发表,修的是经济系。他父母健在,但是却离了婚,现在与父亲和哥哥同住。他很了解流行趋势,也会打扮,长得不算高,但她却必须抬起头才能对上他的眼。他喜欢打球,有时会打网游但却不是很沉迷的那种,但漫画却不大爱看。学业方面,数学不是很好,对于理念方面还比较有把握。国文还过得去,英文中上,但却不大懂中文。

而现在,那样的他传简讯告诉我他喜欢她... ... ... ... ...

再来分析下自己,小玲想。

她现在还在念书,虽然中学生谈恋爱已经见怪不怪,但她却没有试过。而且她担心如果真的接受了,她的学业会被影响。而且她的成绩只能勉强算得上是中上。她家有父母,有弟弟,而且又有门禁,不能和朋友出街,这次的打工要不是有亲戚玲姐的帮忙,爸妈都没有可能会答应。加上,如果被她爸妈知道我在谈恋爱的话... ... ... ... ...

对于他的看法......他很好相处,和谁很快都可以成为朋友。他认识很多人,有还在读书的,有已经辍学跑去工作的,有已经做工了还有很多很多...这些都是听说的,因为阿杰、文伸也有认识一些。他长得很好看,而没有人会拒绝他吧,而且还有可能有很多女生喜欢他... ...

为什么他会喜欢她呢?

听说,他要出国了... ... ...

· · · · · · · · · · · · · ·


【看见你的信息时,我很开心,但却有点困扰...原因有很多...而我也想了很久...

虽然...我对你也有点感觉,但我想拒绝...谢谢,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