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不知不觉的习惯

一个人坐在长椅上,小樱再一次看了看手机,“4点了...”她再次喃喃自语。

拨弄了额前的头发,身旁全是三五成群的人,或者是热恋的情侣,连一家子的都有,她不禁为自己感叹了一下,“唉...”

突然,远处一对情侣往她的方向走了过来,便在她身旁坐了下来。

“来,先喝口水。”那男的递了一罐矿泉水给他女朋友。

“嗯!”那女的甜甜地笑了笑,喝了一口,将矿泉水递回给那男生,“来,我喂你,啊~”

“呵呵!”男的得意地笑了起来,“小云,你真体贴。”

“是啊!所以你不能抛弃我哦!”那名唤小云的女生依偎进那男的怀里,“不然,我可会将你给宰了哦!”

“不会不会~我会永远爱你的。”那男的摸了摸小云的头。

将心思拉回,小樱再一次抬起左手,将手中的电话按了下,银幕上浮现了当时的时间,“4点40分了...”

过了不久,墙上那暗色的5号灯亮了起来。

“5号剧院已经开场,请各位排队,向服务人员出示电影票,根据座位入席。”广播员的声音响起,众人也纷纷地走向入场处。

“听说这部戏很好看哦,很多本杂志都强力推荐。”

“是啊是啊,唯美的爱情,很罗曼蒂克耶~”

“我啊,只从看了第一部后,就爱上了男主角对女主角那深深的爱恋。他那犹豫不决的心,很为女主角着想呢~看了我的心都很甜哦~”

“是啊是啊~真希望我的男朋友像他一样就好了~”

你别傻了,这世界上的好男人啊,不是结了婚,就是同性恋,再不就是性无能!”

“谁说的!你没遇到而已嘛!讨厌...”

此起彼落的声音,不停的提醒着小樱某人迟到了...

当全场只剩下她的时候,她站了起身,往出口处走去。

一路上,她想起刚才入她眼帘的画面...

真是的...

她又不想要男朋友...爱情什么的,她才不想要...看到朋友个个为了爱情烦心或者耍心机,她都觉得累人...她要的...只是友情而已...为什么...为什么朋友却有时会更难交呢?仿佛每一位自称“朋友”的人,都是有求于你,或者想利用旁人而已...人们不是说爱情难求吗,所以她乖乖地选择友情啦...可是为什么她觉得友情更难求啊...

爱情爱情...为什么一定要爱情呢...她要的是...

“小樱!”一把熟悉的声音在她面前响起。

小樱习惯性地将头抬了起来。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公司临...时有事,所以...”站在面前的人正在喘气,却还不忘向她解释。

“没关系...”她傻眼了,因为这不是第一次被他放鸽子,虽然这样说很抱歉,但是她也已经习惯了...

“谁说没有关系呢!今天可是我们相识第150天耶!”而且...

“哦,是这样吗?”她又在一次地习惯性地从手提包里拿出了纸巾,“拿,擦擦吧...”

“哦,谢谢。”而他则是顺手地接过纸巾擦了擦。

“不用客气。来,进来喘口气先吧。”

“嗯...”他一将脸抬起,看见墙上那一亮起来的5号,“天啊!果然还是迟到了!走吧,我们入场了。”不知觉地,他伸手将一旁的小手拉起,往入场处前进。

“嗯...”虽然被他拉着走,但她还是瞄了瞄那仅仅将她给握紧的大手,心跳不自然地...

今天是他们相识的第150天,而他决定在这一天,开始展开攻势...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