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对不起

为什么人总要在失去的时候才...

了解到珍惜

学习到后悔

明白到自责

暗暗地哭泣

可能是因为人们在还没有失去的时候,都将那些东西当做是理所当然的。所以...

不觉得那有什么重要

不认为为什么要珍惜

不学习怎么样去保护

不晓得那些是重要的


对不起

给一个你,我的不认真再一次地将未来抹上污点

给一个你,我放弃了我唯一会得到你的称赞的爱好

给一个你,我的疏忽造成的过错使到你受到伤害

给一个你,我的懒性每每只将成果以一般程度呈献

给一个你,我的不干脆使到重要的你成为受害者

给一个你,我的自作聪明导致你的愿望成真也幻灭

给一个我,还来得及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