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除夕 =3=



既然是农历新年,所以我删了刚才用英文写的题目,而改用华语。天啊,怎么觉得好久没有些中文了呢~(因为平常信息都是因人而异,加上本人懒惰使用中文,所以连信息都是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用~呵呵~)华语~久违啦~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啊~

不要说今天,让我来写写昨天... ... ...

其实在有一天忽然发觉到我的眼睛下面,竟然浮现出了浅浅的黑影后,我就决定要早睡早起。说不如做,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要实行。怎知... ... ...

前天,我哥叫我帮他弄他的歌(就选歌,粘贴,检查等等...),加上没有吃晚餐,弄得我头昏脑胀。所以一弄,就弄到了11点多 T.T 无泪啊~

昨天,大扫除!!!天啊!这可不是一家子的工作,而是我和我爸两人分工。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其他人都在工作啊= =|| 这一弄,就弄到5点多,自然没有煮饭。(平常都是我负责在煮,3点前想好要煮什么,之后就解冻还是什么的,4点多处理,5点多就下锅,6点多起锅。)所以我就通知其他人说没煮,个一通电话打来,说他请客 = =||礼多必诈,尤其是他。所以我们的晚餐,就延迟成为宵夜。因为他有事情要弄,还要等其他人回家冲凉什么的。回到家,12点多 T.T 我很饱,所以没能倒头就睡... ... ... ... ... 所以我应该在1点多才睡 T.T

轮到今天!!!

早上,拜神 = =|| 帮忙准备,弄到12点多,我哥去弄头发,弄到4点,之后我们去走街,哥要买东西。回到家坐一下下,妈就打来说在回家的路上,要吃团圆饭,阿姨表姐都来。吃晚饭,又要再准备拜神 T.T 我弄汤圆 =w= 厚厚~

厚厚~红彤彤~

嘿嘿~今天守岁~虽然我每年都说不要睡,但是最后都还是会睡着,看看今年可不可以破纪录呢~

ps:我哥们都睡了~哦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

祝各位靓女帅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忘却烦恼 ^=^

ps2 : 情人节快乐哦~ (今天可以和老婆见面,真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