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一封信:洛小炜へ (小爱与小艾)

嗯....
很记得那时我第一本的BL小说吧...
可是小炜啊小炜~
该怎么说呢?
那本书真的是开始...
我并不知道自己买了哪一类型的书...
我会买是因为洛炜这两个字而已~
可是...
里面的故事
不单是我喜好的那类型
而且!!!!
呵呵~~
从此之后
我就一头栽进了BL世界~~

说真的
我很向往那种感情
就埋于心底,默默付出,不惜任何代价,即使被伤害
加上他们之间不只是阶级的差别而已
那时的小艾很单纯
他虽然是被创造出来
为了保护小爱,爱小爱
但是那所谓的朋友却让小爱误会小艾
更使出奸计让小爱逼迫小艾
让小艾在身心受创的时候
离开了他该爱、保护的人
以及创造他、教导他的人

哪...
小炜啊~~
当我从头开始看起时
我真的从新爱上这故事
而且很期待结局会怎么样~
虽然在第2集的时候
小爱和小艾都得到了对方的爱
对于以前谁对谁错
都放下了
但是危机却还没解除
更让剧情白日化
但是...

小炜...
说真的
在这么多的结局中
我从没有想过你会用这种
每每在读你的小说的时候
都很沉醉、享受
有哭有笑
但是每次的哭,都是属于喜极而泣
为什么这次要破裂呢!!!
我到最后一刻
在小艾要死的那一刻
我都希望
下一行会是某人的出现
将小艾给救回
可是
没有!!!
什么都没有!!
小艾最后是躺在小爱的手掌上
身体非常地虚弱、辛苦
真的
看到那里时
我刻刻都在希望某人的出现
我一直在想
“小炜,这会是一个美好的大结局吧...是吧...”
可是没有...
小艾离开了
连残骸都没有
在那人人都为小爱庆祝的那个晚上
小艾永远地离开了...
小爱则学习坚强,独自地活下去
并认为那月光
不管是在白昼还是晚霞
都会陪伴在他身边....

哭...
久违的哭泣
为了那短暂的爱恋与陪伴
为了那默默的付出
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