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再一次地会场

很开心的,今天的会场,噗赫~!可是却没有照片可以PO呢~

好开心哦!!!噗赫,看到几位我....流口水的Coser >.,<

老鼠会的,辛苦了!!!你们就只能呆在原地呢~真的没想过你们会出V家咯~因为你们最新的是鲁鲁团呢>.,<可是,那样更棒!!!!哇!!KIWI的Gakpo >////< 帅气极了啦!!还有还有...竟然和(我梦寐以求的)乌龟君拍了合照!! Okasan很幸福!很唯美呢,老鼠会的大大们!好爱你们哦~<3

噗赫,在走会场的时候有一位RIN看着我,欲言又止,好像对着我有话想说,可是我明明就是路人甲啊!!为什么呢?可是没想太多,就只能继续走下去...没事嘛~可是好累哦!!就要求到外面休息...然后那个RIN这一次直接停在我们面前,然后继续指着我想说些什么...然后我直接问,“你确定没有知错人吗?”“没有,真的没有...你...那个啊...”“什么?”“太阳啊!”

一下,爆笑+疯狂-ing,然后一切真相大白!!!那是EnnOn啊!!!!为什么记得呢?噗赫,我们可是太阳的迷嘛~~~真开心她认得我>.,<之后狂笑,闲聊什么什么的,然后她就去洗手间了~~
之后在会场里面看见她和她的REN,很眼熟!!!可是我猜不了是谁...也装得很像认识酱= =

之后他拿一个木棍的东西,然后指了指后面...(注:爆菊)再一次!!我爆笑了!!!可是却还是不认得他是谁...虽然很疑惑他为什么知道爆菊的事情...

之后,某秋(应该是...)就说...那时AkiNeko吧!!!噗赫!!再一次爆笑!!!

之后陆陆续续都有他们搭话呢,就闲聊啥啥的...

噗赫~很开心呢~都很开心呢!!!照片....下次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