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昨天的天空好蓝哦~

从早上就下雨,其实...我还蛮开心的^^喜欢雨天,不论是倾盆大雨,绵绵细雨,我都喜欢~

只有我自己的教室,怎么说...我果然还是一样呢~

放学的时候,就去见SV啊,弄点东西,然后他竟然她竟然问我要不要去吃东西 XD 很少和他们一起吃东西的咯~所以...反正时间还很早,而且只要在6点前回到家就还有时间准备...就这样,点头后便和他们走了。(SV SY)

我们三个...竟然...在聊动漫!!!OMG!!SV一直灌SY【吸血鬼骑士】【黑执事】毒!!噗赫!我就一直在旁边爆笑 >.,< 真的,狂笑不止~ SV竟然将‘萌’读成‘明’...晕!!身为‘宅女+腐女’的你竟然不懂‘萌’怎么读?!成何体统!!然后我又继续狂笑。

SV一直灌SY毒-ing进行中

然后,FH竟然也跑来了!!因为...2点多3点了吧...所以我就拼命留下他...(要人载嘛~噗赫!)他就说我和小雯一样了...老是有要求的时候才好言相劝 XD 被你发现到了!

然后因为某些字眼,我又在狂笑不止!!SV和SY不懂什么是充气娃娃...晕!然后...他们在说‘语言’的笑话...哇佬!!我真的是,从头笑到尾~

他来了之后,我们就不好再说动漫咯,就开始扯回学校...

哇~好黑暗哦~好可怕哦~果然是*duuuuuuuuuuuuut*出身的学生~

黑暗-ing Skipping~

然后又说一点戏剧,批评T、K、S、HK等等国家的戏剧,被我们*dUUUUUUUUT*呢~呵呵~原来我们都是一样~然后说道最近那部食人鱼,FD,SAW等等很血腥暴力的电影 T.T SV不敢听~我就一起说~虽然没看过,可是一直增强说,‘‘真的很‘胃’”什么什么的,然后就聊起美剧...然后是哪里的写实游戏....真的很现实的那种 T.T 好黑暗 好恐怖~

一直在挖旧事-ing

结果?我们5.30分结账...

我6点多到家~噗赫~冲冲忙忙冲凉~呵呵,就等着很久不见的亲爱的来载我~

很久没有和他们两个出门了~这一次其实是帮Pinky补庆生的~所以我们就去Menjalela吃火锅...哇~终于有人服侍我了~~感动!!!吃的超饱的!!肚子涨涨~之后就说去DPC走走,拍拍照,点蜡烛什么的...可是Pinky的妈妈打电话来说,3个女生还去公园!快点回来!

无可奈何,我们呆了一下后,还是乖乖地回家了~~很庆幸我们早走,因为刚好上了车,天又在下雨了~


久违的星期五,让我再一次地成长~让我认识了你们~~永远保持联系哦!

ps:好啦...希望我真的能努力念书 T.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 got me again... altough i'm not there... still got ppl mention my name... so miss me mie? >.<

Ping said...

LOLZZ~~ because i told FH that he's soooo leng zai that day maar~ XD then he said...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yumi小由 said...

SY is??? lolx~
just wanna know is hu~~~

Ping said...

SuetYee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