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同人文】Vocaloid Magnet Luka x Miku Version 之二

并列地躺在床上,两人细数着彼此的呼吸声,烦恼着不同的心思。
闭上眼睛的她们,想象着对方明亮但却浮现不知名情绪的眼眸,小巧湿润的红唇,雪白的肌肤,柔顺的长发。

我想着自己的手顺着她束起的长发划过的感觉。
我想着自己的手抚摸着她直滑柔顺的长发。


[Luka]
每一天的夜晚,只要我还能与她护着同样的空气,看着同样的星辰,听着同样的声音,我就满足了。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
但是,她在我身边的时间究竟还有多久呢?
我不敢想象。
除了今天之外,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消失,她的光芒越来越耀眼。那么闪闪发光的她,不只是以往那只会站在我身后的小

女孩,现在的她散发的光芒开始刺疼我的双眼。
闭上眼睛吗?不,即使再怎么疼痛,我都想将她收入我的视线内。不管那画面是多么锐利地、笔直地刺进我的心。
回想到自己能在最后一秒急忙发现学长的不妥并赶紧向她跑去,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至少今天她还在,在我身边。
至少现在我还能将她拥入怀里。
只因为此时的她早已熟睡。

[Miku]
今天下午看见她护在我身前时,我是开心、紧张和担心的。
开心,因为她依然注视着我;紧张,因为她出现在学长面前;担心,因为害怕学长对她做出任何的事情。
躺在床上的我,习惯了有着她气息的环境。
想起她将我抱拥入怀里,我不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原来幸福真的那么容易就拥有。只要在她身边,我就会是幸福的。
经过了小时候的噩梦,我很难得的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对于她,我并不能奢望永远,只要在这一刻能在她身边,我就会是幸福的。
忽然间,一股熟悉的气息向我袭来。
午后那甜蜜的拥抱再一次将我紧紧包围。
这是我那不断重演的梦境吗?但这触感是多么的真实。
我是在做梦吗?但这炽热的温暖却又这般靠近。
可能吧...
就让我永远沉睡在这甜蜜的梦中...

不自觉间,放松了自己,更让自己靠近那渴望已久的怀抱中。

[Luka]
她还在动,是还未睡着吗?
可能像以往的夜晚般,她依旧沉睡于那单纯的美梦中吧。
这样想着的我,又微微地收紧了拥着她的手。
"Luka...我..."
轻柔的声音自我的怀里传出,我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注视着她那安稳的睡容,任何担忧害怕早已消失不见。
她那喃喃细语的红润双唇正向我的自制力挑战着。
小巧,湿润,红嫩...手轻轻地抚摸着。
吻下去的感觉究竟是如何呢?
好想知道...

[Miku]
“嗯...嗯...”这是,我的声音吗?
我的嘴唇,被什么东西覆盖着?
这温度、气息...
是属于她的!
那么,轻轻覆盖在我唇上的是她的唇吗?
“嗯...”好舒服,好温暖,好温柔...
这是她的...
渐渐地,她加重了力道,似乎想将我给融化在她的吻下。
好开心...
这就是你的心意吗?
请让我知道自己并没有误会什么。
我的手,收回胸前紧抓着她的外衣。


亲吻你,想在你的唇上附上属于我的颜色。


[Luka]
感觉到自己胸前有股力量,我的担忧加倍回到我的理智里。
她醒了吗?!
下一秒,我强逼自己离开她那甜美的嘴唇。
“呼...”轻轻的喘气声,环绕在这昏暗的房内。
是她的,也是她的。
后悔吗?不,我并没有后悔。
但却非常的害怕...
她有发现吗?如果她真的发现了我的心情...
她会不会觉得很恶心?她会不会离开我?她会不会厌恶吗?讨厌我...然后永远地消失在我的世界...
不!
慌张地张开眼睛,我看见的是一双迷茫愉悦的双眼...


[Miku]
她的温度,离开了...
感觉到原本覆盖在自己嘴唇上,那润滑的触感消失后,随之而来的是一阵空虚的冰冷。
“呼...”着喘息的声音,是我的吗?
但却仿佛听见两把不同的喘气声...
是她的吧。
那这是梦吗?
这么甜蜜的梦,我到底还能拥有多少?
如果真的是梦,我不愿意醒来...就让我那么地沉溺在她温暖的怀抱和嘴唇里。
如果我正在眼睛,会不会看见她熟睡的脸庞呢?
这是梦吗?


两人的眼睛同一时间张开,第一个引入眼帘的是对方的眼眸。

她,是担忧的。
她,是开心的。

“你是醒着的吗?”

“不...我是因为你...”的吻离开了我...

“我...”并不知道你仍然醒着。

“那是你吗?刚才的怀抱、吻,真的是你吗?”是吗?可以是真的吗?

“我...”看着你的神情,我并不能理解...那是失望?

“难道真的是梦吗?”果然只是梦呢...

“我...不!”没有多想,再看见那闪着光亮的眼眸,我想扯开那束缚着我的蚕丝。“那个并不是梦...原来我真的吻了你...不管

是在梦中,还是刚才...”

"呜呜..."忍受不了自己的情绪,她哭了出来。

“怎么了吗?我向你说对不起...对不起...”忍受不了她的眼泪继续泛滥,她顿时觉得自己刚才的举动,真的很...该死!

“我不要对不起...我...我要...”她的手依然紧抓着我的外衣,而她则往我怀里靠近。

“你要什么?”除了安慰她,我并不知道能做出什么...

拥紧她的双手不断抚摸着她的发、她的背。

“我要...”她的声音沉淀于我的怀里...“我要你。”

抬起头,她坚定的眼神虽然泛着泪光,却让我不敢忽视...

好坚定的眼神,而她这坚定的眼神,是否代表着我没有听错呢?

“我要你...”再一次重复的句子,这一次却清晰不过地传入我的耳中。

低头,我再一次带着忐忑的疑惑,将自己的唇印在她的。



[Miku]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不要问我理由,就只是因为我的生活在变得有意义之前,你就已经在我的心里。
这不是习惯,这是原理常规。
我和你就好像磁铁般,互相吸引靠近。
即使我们仍然有不在对方身边的时候,但我们却依旧紧贴在一起。
想着你的心。

没有过多语言,你的唇已经成功地将我的心被捕获,真正的属于彼此。
害怕下一瞬间即将从梦中醒过来,我不断地在你的唇上饮下属于我的证据。
感受到你的双手不断地紧抱着我,而我的手则依附在你的胸前。
颤抖,是我的心,更是我的唇。
即使在这互相拥吻的时刻,我依旧害怕...
这不是梦...
不断地,我祈祷着。


[Luka]
我并不是喜欢你,我是爱你的。
在唇舌来回吻着,我不断的环绕着你的舌尖。
我们是不被允许的,原本即将松开的双手,却在下一秒紧紧地将你抱紧。
这是禁忌,但却也不断地散发出魅惑的炽热火焰,让我不断地沉浸在那无边无尽的束缚中。
虽然我早已明白只要触碰你后,我就会变成溢满的水,从那透明的水瓶里倾泻而出。
知道现在的我们,并不能回到过去了...
我的心,仍然不后悔。
至少我的唇依旧吻着你的,我的手依然拥着你。
在这一刻,我是满足的,幸福的,开心的。
变得好奇怪吗?那是因为我早在很久以前就无法克制地喜欢...
不,爱上你。
如果说这里不能容下我们,那便和我一起到一处属于我们的地方吧...
只要你是你,只要我爱的你能在我身边,只要比任何人都重要的你依旧愿意留在我身边...
我不会后悔。


高挂于空中的月娘,缓缓地埋藏在一朵朵被染红的白云后。


[Miku]
这真的不是梦,而你真的在拥着我,吻着我。
但是,刚露出的晨阳自你背后的窗,透过那粉蓝色的纱布窗帘透了进来。
“快要早上了...”勉强地将自己抽离你那可口的唇,我胆怯的说着。

“是啊...”你闭上眼,将我的头轻轻地靠在你的下巴。

“如果早上来了...我们该怎么办?”面对那无知的未来,我顿时害怕起来。
如果天亮了,我们究竟会变成怎么样呢?
你依然会喜欢着我吗?
我依旧能坚信自己那爱你的心吗?
你的头不断来回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
“呜呜...”轻轻的哭泣声...
这是谁的声音?
你并不是那么软弱的人,所以那是我的声音吗?
那你的外衣是被我的泪浸湿的吗?


[Luka]
她哭了,在我们的嘴唇离开的那一刻,她哭了...
就像以前那样,她的哭泣声非常非常地低,似乎不想让别人发现似的。
但从以前开始,只要你一哭,我便会发现到。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你的一切对我来说就像是呼吸般那样,就像磁铁互相吸引般那样自然。
听见了你的问句,我已经明了你哭泣的原因。
“如果早上来了...我们该怎么办?”
害怕,是我在很久以前才看到的情绪;而竟然因为我的关系,害怕竟又向你袭来。
“呜呜..."
抚摸着你的头,希望能将你的害怕慢慢地消除。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升起的太阳,照射进房间。
那光芒将她脸上的痕迹照亮。



我并不喜欢你。
因为我爱你。
并没有误会,并没有过多的说明,但我们却明白了彼此的心意。
就单单是因为...
你是你,而我是我。
亲吻你,我只想将属于我的颜色深深地覆盖在你的唇上。
沉溺、沉醉,不再只是渴望。
而彼此,就近在咫尺。
就像磁铁般,我们互相吸引着。
即使有一天分开了,我们也会再度相会。
互相触碰的这一天起,会不带以往也无所谓,
那样就好。

[Luka-Miku]

比任何人都还要重要的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