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中六生没烦恼

因为学校有表演,所以终于又再一次去了学校。想说今天一定会很空闲,所以带来了华语课本想说温习温习。但是,我的脚步仍然跟不上变化!!!

很理所当然的,我们在表演后都乖乖地回到久违的教室~很离奇地,我班有4为学生!!!为什么还是有人来?!但是,这并没有什么,我们其他人还是在到了时间后,便大摇大摆地走向学校可爱的大门。

上了车,我们讨论了下一个地点,像说吃早餐。去了11茶餐室,隔壁的那间 = = 原本想说如果是去11的话,我想叫‘仙女散花’,一来想试试看,二来还能做出一个笑话~但是!!!!为什么要换啊!*盯着新年*

在去着的路上,素燕联络了HyueMing,顺兴,Desmond他们,但只有后面的两人有过来~解决了早餐,我们前往下一个地点!!还叫上了小由~

Jusco,Kepong!!!看戏~而且还是穿着校服!很久没有那么光明正大地穿着校服逛街了~当然的,我们这一群人再一次成为众人的焦点~而且.......呵呵,某大婶的视线惹毛了小雯~~噗赫!

很早哦~到了戏院,那边还没开~~噗赫!我们浪费一点点时间后,终于买了戏票~~看【童眼】>.,<

很久没有看哪种类型的戏了啦!!!!可是,因为想说小雯有办法将这种戏变成笑戏,所以...看就看吧!!!!而且还有小由陪~

真的.....我都将吓人的戏份视而不见,盯着小由看~而且在期间老是拉着小由聊天,吐糟,乱扯!!!所以?今天的戏,还好呗~而且...新年!!!!

到了时间,我们还是回到了学校!!!练歌~

很好笑,练歌真的很好笑!小由和小雯站在我的两旁,我们3人真的来乱的,我想有人很想xx我们呗~~~对不起!!!!!我们3个人,屎命拉高音~而且还拉到破音!!在开始前,我和小由还在唱Vocaloid Magnet~~然后想说上网找歌词~~

小由~找到咯!!!!明天我们一起唱歌吧!!!

练了蛮久的~~在那之后,我坐了新年车回家~

噗赫!新年,你可以再加快点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 who is xiao wen jek??? @@

Ping said...

the mushroom of course~~~

yumi小由 said...

lolx

我们3人真的来乱的,我想有人很想xx我们呗~~

(我的第一念头就是...你知道的((奸笑

Ping said...

LOLZZZ!!! 菊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