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首次外拍

看见这样的题目,很开心地公布主角绝对不是本人~当然啦!~可想而知嘛~~主角可是我的...谁?小由可是小秋的呢~我可不敢抢~~所以说,这次的外拍主角是,小由&小秋

所以本人在开始前送上一张正经照
picture taken by Joseph & ChuuNern :) and the link will link you to Joseph's Album

各位大大,相信认识的当然都认识,不懂的也就不知道是什么~可是没关系!!图美就好啦~噗赫!

首次外拍的她们,算还好呗~~可是小秋啊,我可不是笑话啊!怎么看见我就爆笑了?!!你可是冷静的Ren啊!(偏爱写这个~呵呵~)小由,你的表情都很好哦~*拇指~*

虽然说是在公园,但是早上的太阳依然很不客气地给我强烈照射!!2名主角,配角的我,同行的表姐,以及两位摄影师大大都被晒得想红烧虾了啦 TT.TT 拍了又4、5个钟?应该有吧...所以说,这一行人中竟然都是没有吃早餐叻!!!越拍越饿 TT.TT 肚子狂打鼓的说 >.,< 小秋,加油哦~小由,天真烂漫~ (啥啊?!!) 身为1身2角的我,饰演死人手甲、乙 >.,< 原来做死人手也很累人的咯!!!我的肚子!!!很痛的说!!可是,还蛮爽咯~~ 做了一天保姆(?)经纪人,虽然在摄影上还是有一点没有顺利地表达...可是效果出来都蛮好~呵呵~第一次嘛~~我会努力的!(?!为什么是你在努力!?!)所以这次算是Rin&Ren进入Wonderland前的故事呗~ 接下来.......
Kuso咯!!!!
ps: this pic is taken by Casey, posted on Yumi's FB

套小由的一句话,:“我们不是在比中指......(x N次)...” 他们真的不是...

ps: this pic is taken by Casey too :P and posted on Aki's FB and Blog

在我眼中看来,你想知道这是在说些什么的图画吗?
这是说,丧尸怎么抬头的故事...
请从 中间 右边 左边 的顺序看,你就会看到那个头的转动方向 = =

好了~话扯完了,照片也Po完了~其他的等专业人士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