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彼方·男朋友

对于女生来说,这是一个很具幻想、希望以及期待的人物。这世界上有许多女性朋友都会一一列出自己心目中白马王子的条件,但有多少位小姐的丈夫或者是男朋友是完全符合她们列出来的要求呢?并不是说完全没有,但是可能性却非常地微小。

某某友人曾说过,“我要我的男朋友高过我...”这是很常见的条件。“我要我的男朋友体贴,事事关心我。”人嘛,都是希望自己是被人惦记着。“我要我的男朋友会说英文...”会说而已,谁不会?Thank You 也算是英文吧。

现实是,某某友人一开始真的很介意自己的身高高过她的男朋友(他们谈的是远距离恋爱),虽然嘴上说不介意,继续和她的男朋友走下去,可是事实上她老是抱怨说当他们见面的时候场面一定很难看。她的男朋友还算体贴吧,都老是让她,可是她却老爱无理取闹,发大小姐脾气,所以生闷气的戏码对我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英文啊...我没听过,无以致评。但她说他英文很烂,比她还烂(她会说一点点,看懂一点点,但写法却是有点糟)... ... ... 无言。

如果你问我,我希望我的男朋友是个怎么样的人,我会答,“男人什么的,没想过。”

我是说真的,我想过的男人都是动漫小说人物,尤其是小受小攻们更是一绝。可是,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加上我有过多的自知之明,所以将自己归类为恐龙一族、男生绝缘体等腐女+宅女。

170cm的身高,脸上满是豆豆,左眼对不上焦点,过于庞大的体型等...对于男生来说是很致命的。加上从小体验的人事物更让我理智永远排第一,男人只能存在于幻想间,现实最好为了别人于自己而将自己隔离。所以导致我身上有一股“男人莫进”的气息。

男朋友~她们好甜蜜哦~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切随缘
天下之大,
你哪知道呢?
国外呢?

Cutmr O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