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最近(17/3,18/3,19/3)

最近最近~好忙哦~好久没上网哦~噢噢噢噢~

说真的,老是在做工的时候我都想着要在部落格写些什么什么的,可是当我今天打开电脑连上网后,却只能对着电脑发呆。纳闷~明明就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想写出来的时候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啊~~~闷~~

前天去医院复诊,排了好久哦~ 果然不管到哪里,马来西亚的服务真的“好”得没话说。呵呵~医生说我的眼睛的状况很好,还说视力可能会复原。虽然不是说完全得恢复,但是会比较清楚。是哦?应该吧,我只希望我的眼球不要对不上焦点就好~

星期三和朋友去看戏~有认识了别校的朋友~哈哈。玩得还蛮开心的~而且Pinkie驾车载我们。我们看了孔子,很历史性的戏剧,照理来说应该没什么画面会赚人热泪吧,可是我却哭了,哭了3次...很好笑吧,可是我却觉得那部戏很让人心疼,不是吗?

孔子虽然有一个伟大的抱负,但是身在的环境却让他一再失望。他真的不赞成战争,但当战争在他眼前上演着时,他很伤心、心疼。人命一点点地消失,但他却无能为力。就算死的是敌方的人,他还是觉得很伤心。他在剧中没有哭吧,应该。所以我哭了...第二次是卫国夫人的死。她很有才能,但缺生为女子身。她想向孔子讨教,但是孔子却对她说,他从没见过谁是贪色也贪才的人。真真的那一句对白我也忘了,可是那些影像在卫国夫人去世时不断上演着,而却她所想的却只有她会面孔子的那一小段。夫人,她是笑着的。还有一次是子路死的那一段。冬天,他们走在冰河上,子路独自驾着马车载着书卷。当所有人都再跑离就快破裂的冰河上时,子路却赶不及了,连人带车跌进冰冻的河里。所有人围在周围,想唤回子路上岸,但是子路只是一心想将书卷都拾起,只因为这些书卷对于孔子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浮上,将书卷丢上岸,再沉下,一一捡拾坠落的书卷...之后,他渐渐地闭上眼,沉淀于冰河里...

啊...我哭了多少次也不清楚了...可是说真的,孔子是一部好戏。虽然这部戏可以说是周润发的One Man Show...真的很好看...

好忙~好烦恼~为什么我会被编进Advance组啊!我明明就和老师说过我不想也没有资格嘛...好压力哦!!!!讨厌,可是既然都没法改变,那么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台吧,希望不要丢人现眼就好...希望~

工作~眼睛快花了~肩膀好酸~屁股好疼哦~真的是...唉~~~~~~为了钱宝宝的份上,只好努力吧~可是那些惨不忍睹的字迹真的是让人很抓狂!!!!我的眼睛~~好累哦~而且每次放工都是10点早一点点,回到家已经是30分钟后,冲凉后又过了20分钟左右,吃点点东西等头发干后,都差不多11点多...天啊!!黑眼圈跑出来了啦 @。@ 哀怨...可是每每想到钱宝宝,什么都无所谓了~~啊啊啊·~~·好期待拿到工钱的那一天~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