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BL~一切都是爱啊~ =w=

一切都是爱啊~

各位~有谁知道到底这里的BlogPost可以加Password的吗?

为什么要放?因为啊... ... ...

1. 我不想残害国家未来栋梁

2. BL耶!有很萌、喷鼻血的一小段呢!不是同好的人,会承受不了~我可不想被炮轰~

3. 第一次写,有点小小的希望 :) 希望过滤下有谁人读过~

天啊~我已经写到中间咯~高潮就快写了~ X.X 厚厚厚~

最近因为拿回了一些我的小说(在朋友家过了半年有余 T.T),所以我从看了几本~呵呵~看到一个是以动漫同人作为故事点缀的系列,让我冒起了,“不如我也来写一篇短篇的BL好了!”天啊~~好像到台湾的动漫展看看哦~她们可是很热衷与布袋戏~哦哦~上一次看到的本国布袋戏Coser真的让我眼神一亮!!!哇~~真的很棒!他们手上的乐曲,化妆,服饰更是一绝!!!哇哇哇哇~~



嗯嗯嗯...还记得当我第一次让我误入歧途的事,真的是天意啊~~本来我已经很有兴趣,但无奈不懂那里有,所以当我理所当然将洛小炜的‘王子与野兽’系列中其中一本时,当时真的注定我是要一头栽进BL那花花世界~~虽然那一本的激情很小段,但是我真的很爱那本故事的爱情与友情...可是...洛小炜!重写啦!!我不要让我心疼而哭的结局!!!呜呜呜 T.T

嗯嗯~啊~回头看~我已经看过了几本BL小说,50本多的BL漫画(全部都是英文的X.X)还有10(以内还是以上?。?)的动画~哇哇哇~虽然比起台湾、或者本国的精通的姐姐们~~好希望能和你们交流交流哦~~

有人问,问什么那么喜欢呢?

因为... ... ...

一切都是爱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