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难道就不担心那名歌迷不能安全离开演唱会场吗??



天啊!!!!!怎么办?!!!为什么我只能在电脑前面狂叫还有心痛落泪?!!!!!!!真的觉得好无助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这么一个短片,让我再一次认证了很多件事

原来我真的这么喜欢太阳

原来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太阳

原来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太阳

原来我真的这么疯狂地爱着太阳

原来我竟然是自己认为很白痴的疯狂粉丝

原来我对太阳的坑是这么深的

原来..........

为什么我不是韩国人?????第一次这么伤心啊!!!!!!

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写这篇网志了啦!!!!!!







结论:

唯一的希望是你啊!!!!我的同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