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儿子~我真的没在怪你哦~

总觉得我的人生因为某个人的关系完全颠倒了,是幸还是不幸,谁知道呢~

是拉,让我的人生观改观了(认识了这世界上其实还存在着许许多多的萌点),让我发现原来我们的世界并不只是黑白两种颜色,而是充满了色彩的花花世界,让我进入了有着热情梦想的天地(也顺道带我巡视了许许多多的深坑),让我找到了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让自已第一次有了其实自己是很有用的...

独自一人承受了许许多多的负面情感,本人的18年来都是黑灰色,孤单背影独自一人在深夜在冰冷的被窝里低声哭泣着。知道世界上的人其实都是单独的个体,也知道自己并不是很好相处的人,所以我从不埋怨什么,只是为自己的悲伤的悲伤。

话说,这篇文不是应该在吐糟吗?为什么路线一变,变成悲文啊?!

回来回来~~

所以说还是同人的同伴和腐友最棒了~~因为我们之间就永远都是未填完的深坑,和等着拉其他人一起跳的深坑,毫无节制的预定编排,和永远都在增加的预定和自己往下陷的同人坑文......无言中。

所以说~~儿子~我真的没在怪你哦~

认识了BigBang,让我对于2次元的男生原来还有好物~让我重新燃烧了斗志!!爱上了太阳更是让我对于攻受位置一再质疑~而某龙更是难得一见的万能受~

啊啊~~~同人同人~~文字文字~~妄想妄想~~你们是我唯一能安心的啊~~*虽然预定总是让我无限期地担心中* OTZ


所以结论:

钱包君!!!!!!对不起!!!又让你变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