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等待中的動漫

哇~~今天真的發現很多喜歡的動漫即將出現,真的太開心了~~

1. 薄櫻鬼 II
超美型的男主角們圍繞著’我‘,雖然本人只是微微地看了3集,但是...呵呵~我會看完的!!!
(被說是從黑執事跑龍套的384,噗!好愛你們哦~)

2.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II
N年前完結的動畫(漫畫還在努力連載中,好像>///<),超喜歡的~~超期待~
(春日,不論你選誰,我都喜歡~)


3. Starry☆Sky
這是源自PC Game的動畫,’我‘身邊圍繞著12個不同星座的美男子~而且有80%的聲優都是我喜歡的~(小姐,你範圍太廣了吧 = =+)
(綠川光,小野大浦,福山润,中村悠一,保志總一郎,石田彰,杉田智和,游佐浩二,鈴村健一,置鲇龍太郎!!抱歉如果打錯名字.愛你們哦~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