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認識你(們),謝謝

出了一天的門,也讓我發現了很多事情,這真的是預想不到的事情。從來沒有想過有人會當面的告訴我她的看法(對於我的看法),雖然我一直很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真正的認同如果能當面訴說的話,真的讓我安心不少。不是說我想假裝還是怎麼樣,但是至少那時我認為人應該就是這樣,而不是另外一種做法,所以才能找就了現在的‘我’。

在中學發生的事情,第一次的我可能真的還沒有反省;而第二次卻舊戲重演真的讓我一度不再相信任何人,而本人的自我更是埋藏在深處,連自己都碰出不了的深與沉。我知道自己很負面,但是這是從我對於自己的外表有了真正的人之後就開始養成的性格,那是根,更是本;不是說想改就能改。就算真的能裝成我不在意,但却只會讓我陷入更深的邊緣。

雖然不知道你們覺得我是怎麼樣的人,但我只能用我覺得好的方式去對你們。如果你想找人申訴,我會在;如果覺得被逼入困境,我會想辦法;當你覺得沒有希望的時候,請想起我。

吶,沒有你們,沒有現在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