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喜欢还是仰慕?

很多人都会说,感情都是有仰慕延伸出来的。因为仰慕,让你更注意那个人的一举一动、更想去了解他、接近他,但是喜欢这种感情不管是对于我还是对方,都是一种负担。很重很重的负担...只要是我...

很多女生都会说为什么要仰慕呢?直接喜欢不是更幸福吗?就算不能真的在一起,但心里呆着一个人的感觉是很不同的。

但只要这一切扯到我之后,什么都开始变质了。而欣赏、仰慕只是一种方法,一种让自己不再做梦的方法。

仰慕是被吸引,就会产生不同的情愫的原因。

但就只能这么多,再多的会让我更沉重,也让对方喘不过气。

够了,是时候停止了。对你,也会是仰慕。再多,你不会要,更可能唾弃;再多,我会埋怨,更可能极端。

停止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爱情的世界里
没有谁对谁错,
有人选择轰轰烈烈,
也有人选择默默付出,
更有人静静的祝福,
爱上一个人没错,
担心的只是爱上错的人...
(~_^)

yumi小由 said...

没关系的~
就这样放在心里面就好了~
不需要交代或表态什么的~
有些事情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了~

Ping said...

1) 爱上的人不管是否是对的人,人总会面对任何无知的未来啊~所以如果是错的人,知道学习放开自己就好~

小由:呵呵~~因为某些事情让我想起以前自己的心情,所以才有这篇文啦~~呵呵~~我最爱的人~你知道的啦~>///<

PS: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这样说这篇文了~原来是最后一句误导你们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