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BIGBANG同人文-TOPxGD】SHINE A LIGHT 2

演唱会当天的最后彩排。

 

异常寒冷的天气,让现场正参与彩排的每一位嘉宾、乐队团体、舞蹈团、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们个个都拎着汗巾或围巾,不时拭擦着那不断滴落的汗珠,或抵御那不断向他们袭来的冷风。

不管是正在休息的嘉宾们或是正在参与彩排的嘉宾,或是正与工作人员作最后确认的嘉宾们,早在演唱会决定时便全程参与并投入于演唱会的准备工作。

虽然这场演唱会的主角是那位身穿白色运动服、头发用发箍全束上去、手中拿着正挂在自己肩上的白色汗巾、神情严肃的志龙,但每一位嘉宾的认真犹如是在为自己的舞台做准备。

同一经纪公司的其他歌手有不少是比他年长的哥哥和姐姐们,但他们却不曾在彩排期间传出任何不和或争吵的谣言报道。每个人的认真对待不但只是因为专业而努力,更是为了那位不比任何人辛苦准备的主角——权志龙。

到练习室练习对在场的每一位嘉宾来说虽然是工作的一环,但与志龙练习的时间却是为了追求完美而一再延长。

但大家都为了在舞台能表现出无懈可击的表演,并无任何抱怨。

不管组别、年龄或辈分,站在舞台上的每一人都是为了展现最棒的舞台表演而努力。

不管是幕前幕后、他还是她。

当然,权志龙也是。

耀眼的太阳高挂于蓝空,照耀着所有人。

···

休息时间,站在舞台上的人就只剩下志龙一人。

毫无表情的他第一次让人觉得现在的他依然是‘生病中的病人’。

呆呆的志龙笔直的视线望着那逐渐亮起的大荧幕。

过不了多久,他的反应180°转换;他笑了,哈哈大笑着,笑得抱腹,笑倒在地。

此刻的他因为大笑的关系,脸颊因此红润不少。

不似之前那认真严肃,用着低沉嗓音一一指出练习要点的志龙;开怀大笑的他完全是淘气少年。

大荧幕上是工作人员播放志龙小时候表演的片段。

那是他在电视节目上表演的一首歌。小时候的他用着稚幼的声音熟练地唱着RAP

那明显过大的衣服和头顶上那帽子代表着嘻哈风格,手拿着麦克风,认真的神情表演着那与他不和年龄的RAP

即使是小孩子的他,却早已微微地发着光。

小时候的他早已梦想着这舞台,而现在的他看着以前的自己,却让他觉得不好意思起来。

【失去翅膀的天使】的歌正播放着。

按耐不住,他哈哈笑着,两手掩着羞涩的脸,却不时透过指尖的缝隙偷瞧那庞大的荧幕。

停不住的大笑,他最终受不了地跌坐在地上。

笑容非常适合志龙;不论是微笑、开怀大笑还是调皮的笑脸。

撇开了之前严厉神情,此刻的他少了那层阻挡人靠近的透明墙壁,他身边的气氛顿时变得亲切起来。

但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员却依然站在原地不动,单纯地从远处注视着那笑声不断的志龙,仿佛只要自己按捺不住上前,那亲切的气氛便会立刻消失不见,而他们也不想坏了难得在这几天繁忙工作能轻松下来的志龙。

单独的休息时间也让他们能安心地继续手头上未完成的工作。

但这时候却有人压抑不住往前踏步。

“就算是小时候,你还是那么可爱啊!”轻轻走近,低沉的声音从志龙头上传来。

“啊,哥,你来了!”缓不过来的志龙,红着脸地说道。

一张笑脸刚撤下害羞的表情,现下的他只剩下满脸的惊讶与那隐藏不了的愉悦。

因为通告的关系,志龙原本以为胜贤哥会迟些才到现场参加彩排。但此时此刻,自己眼前却真实地站着意想不到的人。

“怎么,不想看见哥吗?”拍着志龙的肩,胜贤顺势地坐在他身旁。

“没,只是觉得好奇而已啊。”并列坐在一起,志龙靠在胜贤身上,还将身体的重量完全交托给胜贤承受。

没有多说什么,胜贤牵起那双谱过许多音乐、写过无数率真歌词的手。

人人称羡的手被他握在掌心里,受不了寒冷天气的点点颤抖然让他更不自觉地收紧手掌。

看似坚韧无比的手事实上却瘦弱无比,仿佛只要他一不小心用力过剩,那双珍贵无比的手便会被他弄伤。

但他并不会将他给弄伤,他知道。

在别人眼中,就算再怎么坚强,甚至不曾在人前露出一丁点的软弱,志龙在他眼中始终如一,不曾因为他成为了家喻户晓的G-Dragon而改变。

那从小便燃烧着的热诚,让志龙在他眼中成为了比星星还耀眼的存在。

因为志龙的热诚信念,他握紧了那时候向他伸出手,邀请他加入那过于遥远却真实存在的梦想。

而志龙凭着自己的能力,向全世界的人证明了小时候的梦想并不只是单纯的梦想。

是的,权志龙非常成功。

而他成功的光环却让一部分的人带上了异样眼光并让他们却步,使他们和志龙的关系蒙上了一层纱,建立起透明墙壁。

一直在志龙身旁的他当然发现了这让他伤心并困扰的问题,但别人的想法并不是他们能轻易改变的,他能做的也只是待在志龙的身边,让志龙在转身的时候看见他的存在。

当然,志龙身边支撑着他的并不只有他而已。

比他更早加入志龙梦想的永裴也是、出道前便认识的公司长辈们和还是练习生到刚出道的时候一起合作的YG工作人员、乐队和舞蹈团也是。

志龙一直都很珍惜着和他们相处的时间,不管是工作上,还是平常。

感受着自己掌中的小手,圣贤的目光不舍地从志龙身上移开,“在看些什么?”

抬起头,荧幕中的小志龙正被主持人访问着,“志龙小朋友长大后想成为什么人?”

“很会RAP的人”双手紧紧抓着那将他大半脸给掩盖去的麦克风,小孩用着认真无比且清脆的声音回答道。

看到这里,两人不约而同笑了起来;他尴尬无比地笑着,而他则开怀地笑着。

没有多余的话语,握在一起的手感受着对方的温度。

谢谢。

两人在心里默默地说着。

会心一笑,靠在一起的动作让两颗心的心跳渐渐同步。

因为一个梦想,让两人相遇了。

“志龙!”一把熟悉的声音响起,志龙反应性地将头转开。

没有片刻的犹豫,志龙站起身,小跑步地往工作人员跑去。

被松开的手在一瞬间降温,心跳更是漏了一拍。

抬起头,他望着那瘦弱的背影。

似乎感受到那炽热的视线,志龙忽然间停下脚步。

“哥先去休息吧,待会儿的彩排就拜托了!”转过身大喊,志龙用力地招了招手后再次转身跑开。

失落的心情彷佛长了翅膀般拍着羽翼消失不见,止不住的微笑得意扬起。

这就是志龙,他的爱人。

XXX

“啊~~~!!!”

观众的欢呼声随着志龙牵着家虎再次出现在舞台上不减反增。

“我的公演怎么能去掉家虎呢!”这是志龙说的,反正也没什么人反对就是了。

调皮的志龙让家虎拉着走,一路走进后台处。

但观众席的呼喊声却没有因为志龙的退场而减弱,而后台的道谢声更是此起彼落。

“辛苦了!”“谢啦!”“真是恭喜了!”“大成功呢!”

一路走过,所有人都围了上去,握手拥抱一个不少。

直到更衣室。

关上门,他靠在门上。

“终于结束了”闭上眼,他深深地吸进一口气。

“成功了呼呼”心跳的加速让他呼吸开始急速。

依然病着的身躯加上刚从层层压力解放的的他,松了一口气之余,也让他顿时浑身无力。双脚开始软化,靠在门上的背也随着往下滑落。

“嗯!”原以为自己就会因此跌坐在地上,却没想到被一股力量支撑起,而自己较低温的嘴唇则被一股暖流覆盖上。

感受到那熟悉的气息,志龙瞬间放松了下来,用着自己的唇瓣寻找着那怀念的感觉,“嗯唔

将他扶起,胜贤将志龙禁锢在自己怀里,渴望的嘴唇在碰上志龙那诱人的红唇后立刻暴走。

原本怀抱在志龙背后的手开始延伸,停在志龙的后脑上,让他没有丝毫退开的可能。身体移上前,他将志龙压在门上。

两幅紧贴在一起的身躯在灯光下纠缠,桃色气氛不断扬起。

没有停下的激吻持续着,感受着急速的心跳,志龙的双手攀上圣贤的后颈,而胜贤则曲起脚,让志龙感受着自己坚硬的欲望。

“呼呼”好不容易分开的双唇被一条细小的银丝联系着,志龙闭上的眼睛缓缓地睁开,迷蒙的双眼对上了早已熟悉的深邃眼眸。

“哈哈”两人呼出的喘息声成为更衣室里的唯一杂音,而两人对上的眼神却有着各自的心思。

终于告一段落了,收起顾虑,他再次将眼前的人儿护在怀里。

再靠近些,靠近些,想要感受你

“志龙”迟疑地,他率先开口打破沉默,“你需要休息”低头看着眼前这久违的诱人美景,胜贤有点难挨不住地开口。

虽然他全身都在渴望着眼前这正散发出一波又一波诱魅眼神的志龙,他后颈上的手更不时轻轻抚弄,为他带来更多的诱惑。

但他必须停止,因为该死的他依然在生病,而刚才的表演让他耗尽精力。

他极度需要休息。

没有答话,志龙露出微笑。

一抹微笑自他脸上展现,不同于女人的妩媚,志龙的魅惑微笑配上那双迷蒙的眼神,轻易地将任何人的魂给摄走。

但这抹微笑也仅有胜贤一人看过。

留下一手依然围在圣贤的后颈上,志龙将头迎上前,不断流连于胜贤那逐渐僵硬的颈项,往下滑落的另一只手则停在那因为自己的举动而乱了节奏的的胸口前。

“志龙”意乱情迷是圣贤此刻的写照,而矛盾挣扎则在他内心与理智拔起河来。

“怎么了,哥”轻轻地回答着,志龙口里吐出的气息侵袭着圣贤的颈项,为他带来一阵颤栗,让他的欲望增加几分。

“这样不行”想抽身离开的胜贤连忙后退几步,却因为志龙的举动将在原地。

感受到一瞬间的举动,志龙随着往前靠近。顺着高度的优势用着下肢轻轻地徘徊在胜贤那不断硬起的欲望,“这都是哥不好啊谁叫哥开始先的嘛”微微抬起头,志龙在胜贤嘴边回话。

“可恶”理智崩溃,胜贤趁着志龙保持着的姿势,低下头想在那不断引诱他的红唇上狠狠印上自己的渴望。

但调皮的志龙却灵活地转过身,离开了圣贤的怀抱,“呵呵。”得意的他笑着,留下僵在原地的胜贤。

双手依然僵在半空,造成自己怀中空荡荡的。

既然理智已经崩断,而欲望也随着志龙的诱惑有增无减。加上志龙竟然在他担心自己会将把他给吃干抹净而感到愧疚时来上一招意想不到的动作,让他准备负荆请罪的心情以及那即将到口的美食所感受到的喜悦感一并扫除,剩下的只是被挑拨的心情。

“好了,我换衣服咯~”以为胜贤只是心情低落的志龙转过身,准备换上较轻松的休闲服,却忽略了身后那变换的眼神。

毫无预警地走上前一举将那狡猾且妩媚的人儿紧抱在怀里,胜贤的唇立刻往那敏感的白皙香颈袭去。一手圈着那细幼的柳腰,另一双手则往下移动,不断徘徊于那和他一样早已挺立的炽热欲望上。

“啊哈啊”身上两处的弱点被人掌握着,志龙也只能依着被撩起的心情而缓缓呻吟着。

感受着怀里的人儿渐渐将身上的重量靠在自己身上,胜贤轻轻抱起志龙,往化妆桌走去。

轻轻地放下志龙,胜贤低下头往那透着衣衫挺立起的诱人小点移去。

低下头,志龙看见曲着上半身的胜贤。感觉着那折磨人的感受,志龙的呻吟声不断。

抬起头,他看见化妆桌对面的全身镜竟然将他们的身影映出来。眯起的眼睛直视着镜子里的两人,他满意地笑了。

他就知道哥一定会担心他的状况而强压自己的欲望。但他才不管呢,他想要他,就是这么简单。对上他,哥可是占下风呢!

 

【BIGBANG同人文-TOPxGD】SHINE A LIGHT 1

“志龙啊,来场个人演唱会吧。”

气氛严肃的办公室内,权志龙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的杨社长。躺靠在舒适的真皮椅上,杨社长一脸平静地道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坐在杨社长对面的权志龙却被那句话给定在原地,上半身在听完杨社长的计划后更反应似地向前倾,而原本随意放在手把上的手也在不知觉间用力握紧。

演唱会吗?

没有多余的情绪,单单‘演唱会’三个字便是一颗足以媲美核子炸弹的先进武器,而这‘新颖武器’不断徘徊于他那瞬间空白的思绪中。

因为一个决定,他、权志龙向世界证明了他的能耐。

XXX

“志龙,是时候起身了。”

又时工作的时候了,讨厌

很累、眼皮很重、四肢也没什么力气,再让他赖赖床嘛

“嗯”小小地应了一声,志龙微微拉起棉被,皱着眉地继续睡觉去。

“怎么了吗?”进入房间,崔胜贤轻声地问着站在一旁,志龙的经理人。

“胜贤啊,没什么啦,只是在叫醒志龙君而已。今天叫了很久他都还在赖床不醒呢,待会儿还有通告和演唱会的相关事宜讨论会呢”看见崔胜贤换上的休闲服,经理人随口问道,“你今天没工作吗?”

“啊,有,只是迟些才出门。我来帮哥唤醒志龙吧。”走上前,胜贤坐在志龙的床边,“志龙,该起身了,哥来接你了。”

伸出手,胜贤轻轻地摇晃着志龙的肩膀,“志龙、志龙

“嗯……”过于轻微的声音透过唇舌后,让房内的其余两人顿时愣了一下。

怎么那声音那么软弱无力啊?!

毫不犹豫,胜贤弯下上半身,将自己的额头靠在志龙的额头上。那极度靠近的距离,让胜贤感受到志龙急速并过于温热的气息不断向他袭来以及额头上那吓人的温度。

“可恶!”将手抚在志龙的脸颊上,企图让志龙过多的体温传到自己身上,“忍耐下,哥现在就将你送到医院去。”说完,胜贤一举抱起志龙往大门的方向走去。

“哥,车就拜托您了。”

“没问题!”被胜贤的举动吓呆在原地的经理人赶快拿起那过在不远处的外套后便跟随胜贤的脚步离开了房间。

躺在他怀里的人不断低声呻吟着,眉间的皱褶没有一刻是放松的。

三步并作两步,胜贤以他那修长的腿不断加快脚步,更不时注意着志龙的情况,而心里的咒骂却不曾间断,‘可恶,竟然瘦了!工作、工作地,这家伙一定是因为要求完美的态度让他的工作时间不断加长,连少得可怜的休息的休息时间也被他毫不犹豫抹杀掉!很好,现在还给他生病!’

‘昨天没接电话,多半是因为还在工作吧!这小子,这些可好了!在演唱会准备期间竟然给他病倒了,该怎么办才好

原本的责备渐渐地变成担忧。

以他那个性,就算病倒了,也一定会拖着那病垮的身体继续工作,而且还笑得像是没事人般!

“哔——”解除了汽车的自动锁,经理人帮胜贤打开了后座的门。

“谢谢哥。”慢慢地,胜贤坐进了后座,不忘小心翼翼地护着怀里的人。

关上门,黑色的四轮驱动车奔驰而去。

···

“只是过度疲劳和受了点寒。他啊现在最需要的并不只是药,最重要的是有足够的休息。希望你们能注意下,能缓下来的工作就稍微地暂停,千万不能勉强他啊。”

“知道了,医师。”经理人留下与医生继续交谈,胜贤则静静地站在病床旁,注视着脸色苍白的志龙。

抬起手,他探向志龙的额头。温度虽然退了点,但比较起自己正常的温度,却依然感觉到那令人担心的差别。

“唔”缓缓地,志龙努力地睁开他的双眼,“哥,你怎么在这里?”

看似轻松的问题,却像是用尽了他所有的力气。

“志龙,哥是来笑你那白得吓人的脸的。”

“啊脸白才好看嘛

对于自己的所在之处没有任何疑问,就代表他早已知道自己的状况。

明白了他的逞强,胜贤并没有说些什么。

“哥比较喜欢志龙脸红红润润的。”

啊。”抬起手,志龙微微挡着胜贤投来的视线,“哥真是的

“知道你是没有可能放下工作,但是尽量休息知道吗?空闲的时候就坐在一旁休息就好,就算你不在,其他人还是会好好工作的,不用那么担心。你也不想病恹恹地站在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上吧,况且歌迷也会担心你的。”伸出手,胜贤拉下志龙纤细的手。

“啊,知道了”闭上眼,志龙别扭地转过头。

这时候,手机铃声响起。响起的声音在特别宁静的病房内更为刺耳,也将两人的谈话给打断。

胜贤取出手机,“经理人啊”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名字,他抱怨似的口气引起志龙的笑声,“是,哥

虽然接着电话,但拉着的手依然不松开。

“知道了”低头,对上志龙那偷笑的脸,“好,我现在就下去。”

无奈地,他合上电话。

“哥,经理人在催了吧。走吧走吧!”得逞的笑脸暂时性让志龙看起来精神许多。

“是啦是啦。记得多休息,药什么的要准时吃啊。”

“好啦好啦,这时候才摆出老大的摸样。”

“我本来就是老大啊!”理直气壮地,胜贤瘪嘴笑着。

“那我走了。”被志龙看得不好意思的胜贤慌张地转过身。

“等等。”用力,志龙将胜贤稍微地拉了回来。迎上前,志龙在圣贤的脸颊上印上一吻。“都说我没事了,你看。”捏起嘴角,志龙得意地笑着。

“啊,知道了知道了。”笑着,胜贤胡乱地在志龙头上乱扫。

“哥!头发都被你弄乱了!”抬起手想阻止,胜贤却早一步收了手。

“我走啦!”转身离开时,胜贤帅气地比个再见的手势。

“切,在我面前还装帅,真是的。”

嘴上虽然在抱怨,但嘴边的笑容却不言而喻。

XXX

第二天早上凌晨。

“啊,终于回到家了。”在漆黑的情况下凭着常年累计下来的习惯将灯打开后,志龙闭上眼,将自己奋力地往床上抛。

“哦!”一把低沉熟悉的声音自他身下传来。

一翻身,他意外地发现在自己的房间内竟然有这‘入侵人物’,“你怎么在这里,哥!”

“啊”打着哈欠,胜贤缓缓地张开眼睛,“你回来啦,你的病怎么样了?”拉开棉被拍拍,胜贤示意志龙躺下。

“所以哥是在担心我的情况吗?都说没什么好担心的,怎么每个人都一样啊。”虽然一脸毫不在意,但小小的得意自他嘴角扬起。

“是吗?”将棉被盖好,他继续说道,“病人就要好好地休息,你明天还有工作呢。”侧过身,胜贤闭着眼睛说。

“哥难道明天就没有通告吗?”翻身,志龙张着一张鬼精灵的眼睛,把玩着胜贤那覆盖在他眼前的头发。

不用多想,明天怎么可能会没有通告,但现在却还特地溜进他房间,呵呵。

心里这般想着,志龙开心地笑着,却因为感冒的关系轻微地咳了起来。

“怎么了,难受吗?”张开眼,胜贤没了平时的玩笑态度,伸出手将志龙的手握着,放到自己的脸颊上,“怎么这么冰冷,你都没戴手套吗?”

“戴手套怎么工作啊!”笑着说,“只要你我这不就不冷咯,”调皮的他将另一只手握着两人的手。

“那”皱起眉头,胜贤思考了一下,“好吧。”笑了一抹迷人的笑容。

“哥,那样犯规啊!”顶着眼前的笑容,志龙小小地抱怨。

就算是他,依然会被哥那迷人的双眼给迷住,继而心跳漏了一拍。

“可是,这一刻的笑容只属于你啊,志龙。”抬起手,他在志龙的手上落下一吻。

“这”呆了一秒,志龙害羞地换上尴尬的微笑,“哈哈”弯下头,他不去凝视那抹炽热的目光。

几分钟过去,他的心跳开始冷静下来,“我说哥,你现在给不会拿我当台词练习对象吧?”冷冷的气息急速感染了两人的气氛。

“啊,被你发现了,哈哈。”干笑两声,胜贤继续握着两人的双手。

“真是的”赌气地鼓起嘴。

“志龙现在才犯规呢!”

“我怎么啦?”

“当然是可爱得让哥想咬一口!”

“哥!”赶紧收回手,志龙连忙盖起自己的脸庞。

“哈哈,睡吧!”起身,胜贤离开床。

“哥要走了吗?”保持原位,志龙的声音幽幽传出。

顿了一下,“要我离开吗?”

没有回答,各自在自己心里不断地挣扎着。

胜贤默默地把灯关上,而志龙在黑夜里拉紧棉被,“晚安。”

啊,生病果然是让他的思考能力完全颠覆。

闭上眼,企图将自己脑内多余的想法完全去除。

忽然间,一股暖流向他袭来。

“晚安。”

再一次拉紧棉被,他带着笑容安心入睡。

感受着身后的温暖,以及腰上那将自己紧紧护着的手,之前生病的痛楚立刻被消除不少。

···

“大家好!”

宏亮与精神万分的声音加上那几乎90°的标准鞠躬问候是志龙每到现场的惯例动作。

虽然这动作在小时候作为练习生时的必要问候,但现在已经演变成习惯。志龙那依然苍白的脸色却带着明朗笑容向在场的工作人员们打招呼。

“今天也拜托了!”

朝气十足的声音,为现场的气氛增添不少元气。

一旁正在准备当中的乐队与舞蹈团也向他回了一声,“早!”

这时候,原本与舞者讨论的东永裴停下手中的事项,转向门口的方向,“志龙啊!”

两人走近,极有默契地伸出手。两人在空中握着对方伸出的手,两人的肩膀一靠,“哈!”不约而同,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

“你的病怎么了?”一松开手,永裴担心地问道。

“啊,你知道?”摇了摇头,志龙一笑带过。

“这么严重的事情当然知道。在我来着的路上时,杨社长给给我打了通电话。”稍微停顿,他看见志龙捂着嘴笑着。

这是他的习惯。

“社长他很担心你,还吩咐我们注意你的情况。”走过去,永裴一手揽过他的肩,“别逞强啊。”

“知道啦知道啦!真是的”转过头,志龙一脸好笑地对着永裴回答说。

“开始练习吧!”

“好!”两人一致笑着回答。

相视而笑,两人走向练习室中心。

“模范生果然是模范生,比我这主角还要早到。”

“这不是当然的吗?你的演唱会我当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啧,真是的!”又一次,志龙捂嘴狂笑。

“吃了药吗?”把玩着手指,永裴问道。

“好好地吃了,还将妈妈煮的牛肉汤一滴不漏地喝下去,药后巧克力也乖乖地吃了。”为了证明自己恢复不少,志龙向永裴展现了自己的招牌灿烂笑容。

一阵极为耳熟的音乐响起,两人不约而同站起身。

前一秒的轻松笑容换下,两人严肃地走向乐队,各自在心里收起玩乐的心情,开始准备进行彩排的练习。

“好了,开始吧。”

···

“我觉得这里可以加重点,感觉应该会不错,我想将那段特出些。”手拿乐谱,志龙皱着眉头说,“这样效果应该不错。”

“来听听看吧,”放下各自的乐谱,乐队团员开始演奏。

没有插上广音器,演奏出的音乐虽然没有现场般强烈,却将最基本的音调给奏出。

没有多余的杂声,所有人都专心地听着乐队们的弹奏。

音乐停在最后的音符,所有人一致望向志龙,等待他的评论。

“嗯果然还是少了点什么似的。”右手顶着下巴,志龙锁紧眉头缓缓道出,“可以再麻烦你们多一次吗?”

“当然!”没有迟疑,乐队再一次演奏出那段正讨论中的段落。

在别人耳里,那部分的演奏水准以及表现出的效果早已到达绝佳水准。再怎么说,能成为这里的乐队团体也表示了他们各自的能力以及专业水准。

但对于志龙而言,任何一个微小部分都有着改变一首歌曲的可能性;不论好坏,他都不会轻易忽略,就算练习时间因此延长他也不介意。

结果固然重要,也因为如此,在过程中一点点的将缺点矫正,让有点表现出更是他们必须小心注意的重要一环。

而他志龙,更是公认的挑剔完美主义者。

但这样的他却完全没得到任何的埋怨与不服,因为志龙有着人们无法否认的能力与对音乐的敏锐度。他的能力不但让制作人员叹为观止,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更是一再臣服于他那锐利却不失谦虚的性格。

对于之龙的要求,大家一再尽力,势必让一切的一切不再有着一丁点的弱点。

再一次地证明了他权志龙的公信力以及大家对于他的信任。

“对了,是这里了。”张开眼,志龙走近乐队。

始终站在一旁的永裴担心地摇了摇头。

那性格还真是十年不变,对于工作人员不论是长辈与否,志龙都会知分寸地提出。基本的礼貌他也不曾遗忘,标准的90°鞠躬,可爱的笑脸更一直都离不开他。

真担心。就算旁人十分担心他的状况,他用那招牌笑脸对众人说他没事后,大家都会由着他去,也不再费力阻止。

因为志龙决定的事情是不会轻易改变主意的。

担心归担心,但不如尽力抓紧志龙的要求,让他满意更来得快些。

Thursday, March 3, 2011

同学们好!!!!

呼~~~~~~~终于松了一口气~~考试完了~~虽然下一次的考试可能就是下个月。可是....谁理啊~~~哈哈~~哈哈~~~

同学们好!!!噗赫,真的,这次是全班的同学都成了朋友 =x= 怎么说呢,全班就真的一起去忽视一位人士=3=这样的感觉真好~~~没办法,样子问题,口臭问题,每个人都看不见你听不见你~~~呵呵~~*撒花*

都是同好呢~~很喜欢现在的班~从以前开始,都不觉得和同班同学有什么好聊~可是现在的班级却完全颠覆了我之前的想法....因为?我们都是同好~同好~同好~~~*回音*

从韩国到日本的明星歌手事物,从漫画小说到动漫,大家都有共同的爱好兴趣~~真的是全都是同好啊~~~噗赫~~ =/////w//////= 此外,班上的女生,,,,80%腐女啊!!!*狂拍桌*全班女生就有9位,虽然3位并不是腐女,但却也是觉得还可以接受~~~~~~~~~噗赫~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任务*推眼镜*,让他们知道什么是世界的美好!!!!*指天狂怒*

很好,今天午餐时间,我们将桌子连在一起,女生们排排坐一起吃午餐~~=x=开始聊起天来~~到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其中一人将i-pod的耳机放下,将声音调到最大声,一起唱2NE1的It's Hurt =x= 噗赫~~超爽的~~~

当然的,在班上我也努力地宣扬我对BigBang的爱~~呵呵~~结果全班的人都知道TaeYang是我的=////w////=呵呵~~不好意思~~我们很恩爱哦~~~~*被粉丝踩* 

怎么说,作为学生的经历已经有12年左右,我现在才开始享受校园生活...真的很开心,我们之间就算学业上有比较,但是都不伤元气,而且大家都不会说会的不教其他人还是什么的...真的很开心有这班同学.....虽然我们的老师对于我们这般都很头痛~~噗赫~~*小声*我可是老师面前的好学生哦~~~~虽然在上课的时候老是偷做功课...然后想故事情节....结果坑又多了......*扶墙* ((这就是报应啊!!!!!!!

然后?今天终于开始了作文的学习~~~~~几时我的数学才能见我啊?!!!!!!


我的总攻回来吧!!!!


ps:我爱太阳~~~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An END is a START

so, my life is about END for a STORY and STARTING a NEW ONE..... but the speed keep increasing... End up many PLAN still waiting in the listed, but almost FORGET all those old PLAN... and KEEP rushing for those NEW PLAN....

ARH...... i had done one FAN-FIC for BIGBANG, and this is just a starting point for BIGBANG fan-fic.... there will be more... i know, but cant help.....my mind cant shut up when i read the lyrics, my brain wont stop function when i watch their MV..... it just.... ended up stucking in my MIND which cause insomnia... @.@

nar.....so the NEXT plan will be the MAGNET series.... ToT it became a series now... ITS BAD THAT I CANT CONTROL MY MIND!!!!!!!! those image keep flowing in my MIND!!!!!!! i even had the background linked them all together!!!!!! so IT WILL BE A SERIES INSTEAD A SEPARATE STORY I HAD THOUGHT FEW MONTHS BEFORE!!!!!!!!!

it had became reality now, i cant help but just done it step by step... it will be ok... i know.... *cried* but it's fun though... and i will have a photo shooting for this series =x= if i really done it well..... so there will be 3   PAIRING in Magnet.... and hope that i can tried my first fantasy background setting.... hope so...*stares at the sky*

I WONT GIVE UP SINCE I GET SO MANY THING FROM DOUJIN WRITING and I REALLY DID ENJOY IT!!!!!!


STORY is nothing but LIFE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儿子~我真的没在怪你哦~

总觉得我的人生因为某个人的关系完全颠倒了,是幸还是不幸,谁知道呢~

是拉,让我的人生观改观了(认识了这世界上其实还存在着许许多多的萌点),让我发现原来我们的世界并不只是黑白两种颜色,而是充满了色彩的花花世界,让我进入了有着热情梦想的天地(也顺道带我巡视了许许多多的深坑),让我找到了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让自已第一次有了其实自己是很有用的...

独自一人承受了许许多多的负面情感,本人的18年来都是黑灰色,孤单背影独自一人在深夜在冰冷的被窝里低声哭泣着。知道世界上的人其实都是单独的个体,也知道自己并不是很好相处的人,所以我从不埋怨什么,只是为自己的悲伤的悲伤。

话说,这篇文不是应该在吐糟吗?为什么路线一变,变成悲文啊?!

回来回来~~

所以说还是同人的同伴和腐友最棒了~~因为我们之间就永远都是未填完的深坑,和等着拉其他人一起跳的深坑,毫无节制的预定编排,和永远都在增加的预定和自己往下陷的同人坑文......无言中。

所以说~~儿子~我真的没在怪你哦~

认识了BigBang,让我对于2次元的男生原来还有好物~让我重新燃烧了斗志!!爱上了太阳更是让我对于攻受位置一再质疑~而某龙更是难得一见的万能受~

啊啊~~~同人同人~~文字文字~~妄想妄想~~你们是我唯一能安心的啊~~*虽然预定总是让我无限期地担心中* OTZ


所以结论:

钱包君!!!!!!对不起!!!又让你变瘦了!!!!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Cant Stop but LOVING YOU MORE

this is the only way why i can still BREATHing and live like a normal person....  DREAMING is the only thing i can rely on.... you can say im stupid or what... i doesnt care, since this is the only way i can live with... that's what im....

i know im just a normal girl (properly an ugly girl), but that's why all the negative emotions easily found me... JEALOUS the FIRST... hate myself for that... ALWAYS, but my mind n heart cant keep itself still... and it always bring myself trouble....

as always, my mind will always as clear as crystal when i lying on my bed every night before i slept.... and the mind will keep running out those thought... and drive me into deep black hole... SCARY...

every time when i saw u, there's only one thing came into my mind....


im nothing but a normal person, i cant even dream of myself standing beside you... you're too shine, as shine as the sun which always shone the world with it warmth... cant help but keep falling for you...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难道就不担心那名歌迷不能安全离开演唱会场吗??



天啊!!!!!怎么办?!!!为什么我只能在电脑前面狂叫还有心痛落泪?!!!!!!!真的觉得好无助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这么一个短片,让我再一次认证了很多件事

原来我真的这么喜欢太阳

原来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太阳

原来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太阳

原来我真的这么疯狂地爱着太阳

原来我竟然是自己认为很白痴的疯狂粉丝

原来我对太阳的坑是这么深的

原来..........

为什么我不是韩国人?????第一次这么伤心啊!!!!!!

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写这篇网志了啦!!!!!!







结论:

唯一的希望是你啊!!!!我的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