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长安幻夜】可谓一大深坑

第一次知道【长安幻夜】是因为Weez和AkiNeko的外拍...那时候,他们拍的虽然是现代版,但是还是能看见那种‘坑’的危险...

啊...可是因为我工作的关系,所以没有去找漫画...所以...就这样 =w=

可是,在CF Day1那天看见老鼠会和朋友那团Cos~~~~OMGGGG~~~那根本就是‘深坑’!!!!


很幸运,很容易就找到了...而且还是找到全集....虽然要辛苦辛苦一张张去Save,可是...很甘愿啊~~哇哇哇~~~爱上那些故事情节背景~~人物更是...‘绝’啊!!!!!!


爱上你了~~~九世子x安碧华~~瑞华X王太后~~司马X贺兰~~八重.....呵呵~~好爱你哦~~ =w=




这............我很喜欢呢.....................

找一天得空,我来写同人算了......呵呵~~~

可怜的角色....我都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幸福回忆 =w=

2 comments:

yumi小由 said...

我也注意到这个了!!!
>///////<

Ping said...

我都下完了 =x=
它是一个故事一个故事的~~
900+页呢~~
真的很好看!!!!!!!强荐!!!!
和我拿呗 =x=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