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工作很头痛

老是在动画里看到那些主角因为脑袋进行过多的操作而发烧什么的都会笑说怎么可能~~~可是我....真的深受那种感受了!!!TT.TT因为帮忙另一个朋友所以到他的Center工作...由于那里都没有认识的人,而且那里的人都不说话(完全0交流哦!!),都不是因为工作认真还是....啥的!!头痛啊!!! TT.TT

可是说真的,那时候的我也是一直在想很多事情呢...

故事啊,小说啊,明年的预定啊,考试啊,外拍啊,BigBang啊,歌曲啊,漫画啊...什么什么的...忙屎啦!!!!!

可是,当我看见那里时....我忽然间眼前一亮,:“可以外拍耶!这里!”


开心开心~~我一定会努力升级,帮我的厚脸皮升级!!!!加油!!HWAITING!!!!

然后然后,我看见V家了啦~~外遇呢~ =3=


是KaitoxLuka哦~~~~其实我是GakupoxLuka的,可是...都没有紫色的 TToTT呵呵~~那天起我就都会用Luka工作哦~~ =w= 幸福-ing~~~~


最后...............CF就到了呢~~~好开心哦~~~期待期待~~=w=

然后故事就快校好了,再多一个短篇就好了~~~


加油加油!!!!! 

HWAITING!!!!!!!

hwaiting with TaeYang, GD, TOP, and BigBang =w=


2 comments:

最近過得很屎的某秋 said...

那是kaito x meiko吧?!*拍你大頭*

Ping said...

那个是粉红色 =w=
不是红色!!!!!!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