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我是幸福的路人


今天真的很开心呢 ^^


呵呵~~~想要见的人都见了~~都有拍照什么的 =w= 说真的,路人也蛮开心呢~~~

第一个看见的...就是恩恩了啦~~噗赫!一见面,就REPEAT上次在ANIMANGAKI那样,“太阳!!!!”和恩恩拿了东西,闲聊下后,还是闲聊,然后就继续了 =w= *抱抱*

然后就是SiewLam~~很美的miku =//w//=呵呵~~她抱我 XDDDDD好开心哦~~终于相认(?)了~~噗赫!!他还说上次真的见到我可是却不敢上前相认 =///w///=

之后看见哥哥,可是那时候在忙着..所以就....TToTT

之后我们就进会场,坐下来等比赛~~

他们是最后第二组呢 -w- 等待是有价值的~~~ 呵呵~~真的很棒呢~~好喜欢哦~~好可爱 =w= 真的很棒=w=我喊到都晕了呢 TToTT 可是很爽~~

之后我们走了同人区,哇.....很厉害,真的很厉害..好想买,可是钱包君....唉....

之后就走走了~~~ 看到恩恩换上了谢尔呢 =w= 可爱~~噗赫~~ 之后...KIWI大军+Ayase&Kikyo =w= 修罗们就是修罗们,神级人物!!!真的很棒~~ 乌龟好妖艳,好爱哦~~然后Kikyo的...好有气势!!很‘女王’的感觉~~好爱~~Ayase也是,很帅气呢~~~总之...老鼠会大大们,还有AK,果然压制全场!!!!!!厉害~~

走走走~~~走走走~~~

见到GakupoSakurai和AkiNeko还有Molly =w= 好帅气~~~好美哦~~ =///w///= 谢谢你们!!!Sakurai~~谢谢你有看我的故事TToTT感动-ing~~Aki =w=我找到你哦~~噗赫~Molly好帅哦~~ DoKIDoKi =///w///= 呵呵~~ 谢谢你们和我拍照~~还有辛苦了!!!

月匠还是很眼尖地看见我,很可爱哦~~我很喜欢那个角色的说=w=都没拍到照呢~ 走着走着的时候,看见荆音哦~~恋战很美=w= 明天一起拍照呗 ^^


小由女儿~小秋儿子~~辛苦了~~妈妈今天很幸福哦!!!!

3 comments:

yumi小由 said...

okasan~
第二天辛苦你了^3^

阿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ing said...

也辛苦你了~~
我可爱的miku女儿 =w=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