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6RK1里的我

真开心我没有转校,也很开心我换班。谢谢你们6RK1的各位,希望我不会再经历被排斥的回忆。

转进这一班的我,真的是完全改变了。平常都是不冷不热的态度却在去到那一半后万全县蒸发了。可能是我潜意识吧,想重新出发,让自己从压抑的过往解放出来。

当第一天上MUET的时候,我知道我有点过于兴奋了(明明就是很粗鲁咯!>.,<),但是由于多半是认识的人吧,所以有点很投入的感觉。是不是觉得我的嘴巴口无遮拦叻~~而且真的是‘男生这种生物被我评得一文不值(本人由于很生气我家老兄的丑态,所以对男生有很大的偏见= =+)。拍谢啦~~因为终于可以给我发泄嘛~~(可是太超过了吧~可能有人认为我是Lessbian的~反正我也不介意~)

我可是有‘妇’之‘夫’的人叻~~ 原本有在RS的你们,还记得我在RS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吗?就和她们混在一起的时候,我也不得不认真XD虽然不是做作,但是总觉得如果我不努力的话,就没有资格站在她们身边的感觉。呵呵~~

很愉快,第一次可以混入人群真的很开心。平时摆着一张没有表情的脸就会给别人一种,“串”“严肃”“生气”的Aura,就会让人退避三尺还是怎么样。所以对于终于做回和好朋友相处的模式后,轻松了很多,虽然现在的我还是会害怕又再被人杯葛。所以如果我真的伤了你们的心时,记得和我说,我并不想再一次承受那种孤独感。

文人总是不被外人所了解,而他们总是落得孤单身影。 刚认识6AK1的学生们,就觉得我们这一班会是很团结的班级。 虽然很可惜的是有朋友要转校了,可是没办法,离校太远了。 没关系~~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祝我们6RK1
~永远开心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那天的辩论,我们也没放在心里
我和他还有他是当时你所谓的“男人”
但是身为男人的我们也没说什么
至少我觉得他们(其他4人)
都是值得交心的朋友,
不像以往遇到的....
他们真的多了,敢敢讲,敢敢来...

CuTmr Ok

Ping said...

難得的機會讓我發言,所以想到什麽就是什麽...我說真的,就是壞在衝動...有很魯莽...很容易被人討厭的類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