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久违的周末

好久没更新部落了,呵呵~反正没人看,所以没关系吧 :P

自从工作之后,空闲的时间老是拼命地下载爱爱的动画或者广播剧 =3= 啊~~就算再怎么忙碌,我的人生都是充满着色彩与爱啊(撒花~)呵呵,老是睡眠不足——被人家的闹铃吵醒,但是那所谓的人家却还是和周公有约不完的会T.T——上班的时候还不忘打瞌睡,但只要想到睡前听上一听声优们专业录制的广播剧,都会很开心(狂跳~害羞>////<)小鸟X安元很好听哦~而且小森配的小受真的很有爱X.X(鼻血狂流)

咳咳。好了,为了不残害无知的路过者,我还是写一些关于标题的事情吧~

周末,很难得地我有上班。呵呵呵~~虽然上到中心时汗流浃背,但是还好吧。平常的我,只要出门3分钟,汗水就会自动自发地蜂拥而出 T.T 上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到了(原本约10点到,怎么到10点半的时候打给我说他们要吃东西,所以延迟到11点半= =)。一进门,熟悉的日文歌正播放着 = =||他们很enjoy地在工作着= =a

一面听歌,一面工作,其实真的很爽,而且我们还会一起唱出来 >//<日文歌耶~~棒呆了!!!

好了,要排货的时候,一看,7箱!!!8000份的Worksheet!!真的是....认命吧~继续听歌,说些无聊笑话什么的,一面埋头苦干....突然间...

“那你也会唱K的哦!”甲君说的那个你是指我本人。

“呵呵,是啊。”上两个礼拜还和其他两个同事一切唱过= =||虽然他们不知道。

“那下次约May一起去唱。”已君说,May,另一位那天没上班的同事。

“好啊!”我应该有这么回吧。呵呵,听着先,看他们要几久才能兑现= =+

2点的时候,老板娘交代了点事后,有离开了。然后,在过半个小时,另外两位(我们约了4点看戏。)终于来了= =||

她们稍微帮忙了下,等到了4点的时候,我们才离开= = 进到Jusco的时候,我们赶着去买零食(我的早餐+午餐)厚厚~~终于可以看《叶问2》了~~~哇哇~~~

好看吗?真的很好看,对于热爱中国文化的人真的会很容易爱上这部戏。好感动哦...尤其是最后那一部分,当叶问赢回我们中国华人的尊严是,真的很激动!!!!!!!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