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同学们好!!!!

呼~~~~~~~终于松了一口气~~考试完了~~虽然下一次的考试可能就是下个月。可是....谁理啊~~~哈哈~~哈哈~~~

同学们好!!!噗赫,真的,这次是全班的同学都成了朋友 =x= 怎么说呢,全班就真的一起去忽视一位人士=3=这样的感觉真好~~~没办法,样子问题,口臭问题,每个人都看不见你听不见你~~~呵呵~~*撒花*

都是同好呢~~很喜欢现在的班~从以前开始,都不觉得和同班同学有什么好聊~可是现在的班级却完全颠覆了我之前的想法....因为?我们都是同好~同好~同好~~~*回音*

从韩国到日本的明星歌手事物,从漫画小说到动漫,大家都有共同的爱好兴趣~~真的是全都是同好啊~~~噗赫~~ =/////w//////= 此外,班上的女生,,,,80%腐女啊!!!*狂拍桌*全班女生就有9位,虽然3位并不是腐女,但却也是觉得还可以接受~~~~~~~~~噗赫~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任务*推眼镜*,让他们知道什么是世界的美好!!!!*指天狂怒*

很好,今天午餐时间,我们将桌子连在一起,女生们排排坐一起吃午餐~~=x=开始聊起天来~~到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其中一人将i-pod的耳机放下,将声音调到最大声,一起唱2NE1的It's Hurt =x= 噗赫~~超爽的~~~

当然的,在班上我也努力地宣扬我对BigBang的爱~~呵呵~~结果全班的人都知道TaeYang是我的=////w////=呵呵~~不好意思~~我们很恩爱哦~~~~*被粉丝踩* 

怎么说,作为学生的经历已经有12年左右,我现在才开始享受校园生活...真的很开心,我们之间就算学业上有比较,但是都不伤元气,而且大家都不会说会的不教其他人还是什么的...真的很开心有这班同学.....虽然我们的老师对于我们这般都很头痛~~噗赫~~*小声*我可是老师面前的好学生哦~~~~虽然在上课的时候老是偷做功课...然后想故事情节....结果坑又多了......*扶墙* ((这就是报应啊!!!!!!!

然后?今天终于开始了作文的学习~~~~~几时我的数学才能见我啊?!!!!!!


我的总攻回来吧!!!!


ps:我爱太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