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散文】晚安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但是,为什么现实老是一而再再而三掀开我的伤口。

忘了、遗忘了,不,只是单单地忘记了。

曾经以为自己已经不再是以前的自己,真的。但为什么我就是这么讨厌自己呢?真的是讨厌吗?也许是,也许不是。

不懂,真的不懂。只要我假装听不见,那天的泪水是不会掉下的。但为什么我的脑袋就是那么清醒呢?我真的不想,真的希望自己能在值得庆祝的那一天完全开开心心地度过。但是...

不是早已经知道了吗?知道他们一定会忘记这件事情,但......心底的希望总是待在最深处,不断地期待着。

血不再苦涩,轻轻地吸允,是我喜欢的甜蜜。泪,一如往常地调味着那香甜的鲜血。


默默地,在自己心里点上了无芯烛光。


晚安,这不眠的夜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