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久违的“友人”

被明明说服今天出街的我~真的很开心的说~当然啦~这都是因为遇见了久违的秋嘛~所以让我腐女的一面爆发了出来*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变身中)

呵呵~聊了好多好多哦~当然,“玫瑰”永远是我们的世界嘛~因为“玫瑰”的世界总是粉红色的嘛~~而且这次【黑执事】占了很大的部分耶!!KYAAAA~>////我永远的执事~在车站的时候,都已经让我的世界充满了‘爱’啊~不止如此,进到了车厢里更是爆发性地‘萌~’

去了几间漫画店,但是都没有我们((喂,你而已吧*通行的友人*)要的‘相关’漫画。动画。残念!可是...可是....可是!!!!

在最后一间的时候,让我们瞬间O.O了起来!!

除了【黑执事】之外,还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瞬间疯狂呢?!!!当然是非Sebastian莫属~~天啊~画册耶~信纸耶~~~让我即使再怎么穷困的情况下,都伸手向友人们借钱((厚着脸皮后,再三细想后,还是认为Sebastian永远是我的中心我的优先!!!

想也不想的情况下,我装着我的脸皮犹如万里长城般厚,这一切的一切只为了我的Sebastian!!!
好满足哦~虽然很累,可是只要有我的Sebastian陪伴,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Sebastian,君永远は最高の執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就好啦~~~*^^*

小由

Ping said...

EEEEEEEEEEEEE~~~~
稀客~ 呵呵~当然开心~可是少了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