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好久不见~

啊~
最后一次见她们,都不知道已经离现在有几久了呢~
啊~~
而且晚上出过的一次
还是和她们
可是却是在瞒着我妈的情况下
反正就一个小时而已~~

昨天还在对着电脑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
一看,是一个很久没出现的名字
哇~~
一句,要吃刨冰吗,姐姐载
哇~~~
好怀念也~趁着昨天我妈还没回来
我向我爸撒娇~~哈哈~
那时候已经10点多了~
当我换好衣服时,她打电话来催~
呵呵~~
有时在下雨天吃冰~
哦也!!!

一坐上车,就开始聊了起来~
尤其是因为很久没有见到面
很多话题都可以聊~哦~
雯突然间约我说1月1号要不要出去,安琪约她。。。
说真的。。。我不敢去。。
haha。。看下先啦~我妈可能都不给啦~

到了炮兵哪里,很多位哦~
可能是平时的日子,不想周末那样拥挤
呵呵~
当我们点好后。。。
美仪突然。。。。
拿出烟!!!我的天。。。
看来我真的很久没见他们叻。。
唉。。。
美微喉咙痛中 = =
可是她还是在吃冰加吸烟 = =||
真的汗颜咯!!!
算啦~这也没什么

昨晚~
真的很轻松哦~
虽然她们开始吸烟啦。。。
可是她们还是像以前那样
疯疯傻傻的~
很好混 ^^

回家的路上
我们又聊了起来~
讲到一个笑话

“跑车哦!两个门的哦!”
“跑车啊!你那一张纸,写上一个字,车。然后你去跑!等有人问你你在做什么的时候,你说车在跑,跑车啊!”
“她说的是两个门~爸说是车都是跑车啊!车在跑不是吗!你要两个门?那巴士吧~巴士两个门,又是车~”

lolzZZZZZZZZZZZZZzzz

当她去打油时,我陪雯下去给钱
给了之后
她想上厕所,就走向小门
可是,锁了!!!!
塔塔~蛮羞得咯~~因为开不到,弄到她一下下平衡不了
哈哈~~又给一对情侣看见而已~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哈哈~

最后,
美仪和雯陪我回家
她们再离开~

再见~
不知道我们又几时再见面~

1 comments:

P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