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群的庆生 =w=



昨天,(怎么又是昨天 = =+)
12月12号
我 pinkie 群 去庆生~
虽然群的生日是16
而12号其实是云的生日~
哈哈~~

昨天好好玩哦~~
真的是走街~~
好久没有买东西、挑东西叻~
虽然昨天我没买什么~
可是还是很过瘾~~


由于群有事,所以我和pinkie就在jusco走走~
看看鞋子、看看衣服~
呵呵,Shoes City都不知道进进出出了多少次~
哈哈~~
鞋子,piinkie最后在N-concept买了~
蛮可爱的~~纯白色^^

买了鞋子~
我们去看衣服~
走来走去~还是进Jusco看~
试了试、照了照、看了看~
她又收走了战利品~哈哈~~
真爽~

等到群来时~
她说到Bream Mall的旺角吃东西~
本来想说点那杯很大杯的奶茶,但是。。。
唉。。。
吃东西吃东西~
还有在那里拍照~hoho~~

吃完了,就在那里逛逛,带我这个土包子见见世面~呵呵~
可是,那里没什么的。。
很快就走了。。。
我们哦,厉害到!!
走去巴士站,很远的巴士站T.T
又晒!!啊!!到巴士站时,呵呵,有小小的车祸哦~
两辆都是Apple Green = =
其中一辆是MyV,另一辆是Toyota不懂什么~
哈哈!~没办法,我就是不懂车~

回到去时,我们到戏院看有什么戏
本来还想说再看第三次的NEW MOON...
可是时间不允许!!啊!!
所以 = =+
看“风云2”

买了票,我们又再走= = +
这次是群说要买的,,,
可是。。。
没钱。。。这里算算,那里看看。。。
进出进出,Shoes City - N Concept - Vad & Vid repeat........
可是最后还是买了~~~
恭喜恭喜啊~
而且还很爽的在哪里试~~
这双那双^^ 爽!!!!


就像贞姐的朋友所说
4个字-眼花缭乱!!!
呵呵~故事情节,接收到啦(反正故事媚眼多长时间)
75%打斗场面+电脑特技大耍特耍,
对白更厉害!!!!
这部戏恐怕是很经典的其中一部!
对白有够少!!!哈哈~~
可是都好啦~~
而且蛮多人的~
嗯~

看完了,我们就进厕所~
还能做什么呢~
当然是拍照咯~~
厚厚~
POOH~~很可爱哦~~

拍完照后?
当然是
CHAO 咯~~
6.30++ loor~~
不回家?等着我妈请我吃炒果条咯~~
厚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